完了 103要變老大了

這應該是我第3次寫給學長姐畢業感言了
但是因為和02級的淵源實在太深了
沒辦法三言兩語道出...
(喂 別廢話...)


嗯嗯 從我確定進海資後不久
辛普森就開始聯絡上我了
從此 就開始我和他的緣分了XDD(別想歪...)
不論是一開始的選課 迎新 到後來的海資周 海生營
辛普森就常常提點我該怎麼做
雖然因為一些是 我在年紀上稍微那個一點
不過畢竟我還是學弟 有些事還是要像學長請教
儘管我大二大三和他碰面的時間越來越少
不過
學長還是在旁邊支持我
包含迎新 家聚等等
沒有你的話 我應該比現在更宅吧XDDDDDD

+1 林立也謝謝你們
能讓我和你們共事一年
(也或許網宣就只有這麼一個位置吧XD)
或許我可能是你們生涯中的一個中繼點
但是你們對我而言是轉捩點之一吧
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擔任重要職務
雖然中間有很多事
但不論如何
海資系學會2011-12 對我而言永遠是最棒的組合~

阿泥學姊算是我第一次聊得很來的同好吧
雖說平常照不太到面
不過在另一個世界卻有相同的話題
(雖然我也不太迷秋元康系列啦XDDDD)
總之未來也要加油喔

匡匡學姊 同時也是另一個長官
雖然聽很多人講她常常崩潰(?)
尤其是01級的畢晚XDDDDDD
不過該認真的時候還是很可靠的
然後那件事也謝謝你了

何佳姊姊+鍋燒姊姊+海貝姊姊(不是同一人嗎XDD)
你和辛普森真的是我心目中最佳的活動長搭檔
然後第一次講課程也是你帶的
後來接了海貝的組頭也謝謝你給的意見
不論如何還是謝謝你啦~

小古學長
謝謝你幫我們紀錄了不少回憶
也謝謝你我在幫忙紀錄回憶時
你借我的腳架
海資第一相官的稱號不是浪得虛名XDDD

還有好多好多人要謝謝
沒有你們
可能就不會有今天的我們吧

下面這段應該是最後一次講了吧
不過我想把前2年的話重講一次
(雖然中間因故換了帳號所以無從考證...)

總而言之
102級的學長姊們
"我們會好好顧好中山海資
不會讓你們失望的!!!XDDDDDDD"(握拳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